台南市五條港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44004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2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文川 幹事  
聯絡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0號  
聯絡電話: 2257640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周瑜 2015/03/21 22:16
你絕對想不到你這輩子可以聽到這樣的節目

http://www.lohas.cce.tw/gtlist.php?cg_id=153&lsTV_Name=%E9%9B%BB%E5%BB%A3-%E8%91%A3%E6%99%BA%E6%A3%AE%E6%99%82%E9%96%93

加菲 2009/08/03 09:37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的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可以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或電 0916027952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我們將致贈. 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加菲 2009/07/25 19:43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09 11:34
『台南鹽田永鎮宮』農曆正月初一至初三~紅包好禮大放送~
日期:98年1月26日至1月28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鹽田六街26號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本田路二段旁)
活動:迎新春過新年
活動內容:
(1)農曆正月初一~初三到永鎮宮參加活動,通通送『發財紅包』。
(2)過七星平安橋祈求新的一年闔家平安、事業順利及改運。
(過橋時間:農曆正月初一~初二上午9:00~下午4:00、初三至下午3:00)
(3)農曆正月初一、初二下午2:00~3:50擲筊杯比賽,贈送腳踏車30台(每天15台)。
國曆1月10日廟內開始免費索取擲筊杯卷(600張,索完為止);
亦可至:台南市安南區安通路六段86-2號索取
(海佃路一段.二段交叉路口千越加油站左轉約一百公尺)
(4)新春填寫許願祈福卡,讓您願望實現。
(5)消災改厄:安光明燈、安太歲燈。(每人每燈只要300元)
(6)農曆正月初一、初二上台歡唱卡拉OK,唱歌就送紅包及擲筊杯卷。(初一、初二上、下午共4場)
(7)鹽田地區歷史文化珍貴照片展。(自40~90年代鹽田地方文化、景物及本宮)
(8)鹽田永鎮宮活動集輯。(重要活動等珍貴照片300餘幅,絕對值得鑑賞)

歡迎台南人一起共襄盛舉~
在此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發大財~

聯絡人:林化祥 總幹事
電話:0931-807-855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7 09:05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5 18:28
郭綜合醫院免費衛教講座
『台灣社區健康與促進管理學會』2008年度全台巡迴健康管理講座開跑了!講座中邀請郭綜合醫院醫師提供正確慢性病相關資訊以及豐富的健診服務,更有專職健康管理師協助您將健康管理落實於生活中,一同為您的健康把關!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自我健康管理的行列,拒絕慢性病帶來的生命威脅!
講座資訊
時間:7月4日(五)上午09:30~11:30
地點:台南 郭綜合醫院 5F榕華廳(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2號)
 主講醫師:郭綜合醫院 內科部部長 呂炎原醫師
 主講題目:「心血管慢性病自我管理」
現場內容:
健康檢測服務:腰圍、血壓
「心血管慢性病自我管理」醫師演講
醫師諮詢時間
自我健康管理行動說明
全程參與講座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
講座結束後健康管理師將協助您落實健康管理於生活之中!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3/06 15:56
辦活動找禮物的好幫手
尋找禮物麻煩嗎?每次摸彩都不知要準備什麼嗎?找我們就對啦!我們可以提供最恰當的建議及服務!
公司名稱:佳德誠有限公司 沈先生
公司電話:06-3353925
公司網址:http://www.godchen.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13 00:00
台南『隱形式安全防護網』 是傳統鐵鋁窗的終結者,防盜、防火、安全、美觀不影響視野和建築景觀。沒有像傳統鋁、鐵窗充滿牢籠感;發生火災時逃生快,既能保護小孩不墜樓又不會破壞窗外的風景,不阻礙視野,使人與自然融為一體,讓你的家永遠都是那麼舒適。
業務施工:戴苙样 0925-268523 敬上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iding-prison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06 13:58
您好:
本公司為一成立已十八年的專業防水公司,我們擁有多年的專業工程經驗,專精於各項防水抓漏及壁癌防治工程。並結合與本公司長期配合且理念相符之各專業工程人員(包括土水工程、木作工程、鐵厝工程、水電工程、油漆工程、環保工程、病媒防治、清潔服務‧‧‧等等),成立宅修服務聯盟。我們堅持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作最高品質的施工,我們堅持完工後對客戶不間斷的服務,我們認為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經營的目標,我們相信客戶的認同才是我們經營的目的。我們知道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但我們的服務與熱忱必是您最後的抉擇。
公司電話:06-2752201
公司傳真:06-2759769
公司地址:台南市光明街133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8/07 10:37
我來自南台灣的一位半退休的老農民,世代相傳種菜農耕到現在。挑大肥、踏水車、捉泥鰍、青

蛙是小時候的記憶,大約從四十年前有了機器、有了化學肥料、有了農藥。改變了農村,也改變

了台灣。剛開始田間偶爾會?個小紅旗,不知怎麼的,滿田間的青蛙死了,漸漸的泥鰍也抓不到

了…。當然常見的蛇也不見?影…。當時還不以為意,但當牛隻吃了玉米葉、玉米梢而爆斃時。

才驚覺到世代不同了,環境不同了。連小時因窮困而拿來當主食的蕃薯,在播種前都得撒下最毒

的農藥時,再也不敢隨性大口大口的吃了。看到明後天就要收割的稻子,今天還在用強力馬達噴

撒”飛蚤藥粉”。 當大家還在被窩享受清夢的時候,辛苦的農民已經在採收前天才噴農藥的青

菜了。 當整個台南市的垃圾掩埋場所污染的二仁溪水,被用來灌溉稻田時。附近農民本身不敢

吃了,都外賣到不知何方時,我滿懷傷心和無力感。……種了大半輩子的菜給別人賣,現在老了

,為了糊口,也為了良心,卻用心的賣著王董事長為回報社會所種植的菜。……良心的建議……

台塑蔬菜。

台塑蔬菜是用”台塑環保科技公司”投資六十五億元,設置七十萬個(預計要設置七百萬個)廚餘

回收桶,回收廚餘。在廚餘處理廠生產台塑有機肥料。

台塑蔬菜就是以自行生產台塑有機肥料種植,不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採自然農法方式栽培,維生

素及礦物質含量較一般蔬菜為高,甜味較佳。 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

目前台塑蔬菜採用冷藏宅配的方式,將蔬菜新鮮、營養宅配到家。

l 每星期配送一次,每次八至九樣菜,每樣菜重量250公克(約半斤)

l 每月配送四次,每月2400元,貨到收款。

訂貨專線:0982727615 老農民:林進吉

就讓王董事長用心經營的台塑蔬菜,為您全家的飲食安全,做第一道的把關吧。
就像電腦必需有的防火牆、防毒軟體。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