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原住民族永續農業文化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蘇秀蓮  
聯絡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同村佛祖街47巷2號  
聯絡電話: 0961-101345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野菜創意料理課程花絮
    2011/08/13 20:28 | 原住民野菜文化
此為代表圖像 野菜創意料理課程花絮
第一堂的野菜創意料理課程已圓滿結束,很期待第二階段8/19日的課程。記得從活動籌備到第一堂課結束,從野菜的蒐集到採買,及到山上砍採竹子,再自行加工成料理專用的盛裝器皿,均無不花心思構想,就是希望活動能順利成功。
幽默風趣的陳耀忠講師,為課程帶來許...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野菜創意料理課程
    2011/08/02 00:47 | 原住民野菜文化
此為代表圖像 除了一般常見的青菜,想換點新鮮口味蔬菜,有沒有其它的選擇呢? 答案是有的。此次,本協會邀請豐濱鄉大港口部落的野菜達人陳耀忠老師,擔任此次野菜創意料理課程的講師,親自示範 野菜創意料理的構思與新吃法。馬太鞍部落與野菜達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驚艷火花? 讓我們一起期待8/11、19日...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最近更新相簿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