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 經營社區22餘載,真實故事也是紀錄片
    微電影感動上映:點擊右上大張照片圖或者 Google搜尋咱ㄟ「民生社區」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
  • 累計人數:129896
  • 發表文章:105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碧雲  
聯絡地址: 三民街7號  
聯絡電話: (03)8328647  
傳真電話: 請事先聯絡後傳真  
新聞
內政部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葵花寶典~
2010-04-16

夥伴們~剛開始會辛苦點,但是志工基本資料匯入、教育訓練時數匯入、紀錄冊發放紀錄匯入僅輸入一次,日後志工服務時數每月結算乙次即可。

()5Exccel資料檔請先打好後再上網上傳資料。

()教育訓練時數匯入、紀錄冊發放紀錄匯入及服務時數匯入步驟如前項一之5至一之7

()有問題請隨時討論0921-863976李明儒。

       

        志願服務是個人本濟世胸懷,以其有餘助人不足,對社會提供精神或物質,致力於改造或促進的服務,它可以補救政府人力之不足,促進人己關係之融洽,增進人類社會之福祉。
  引申言之,只要基於愛心,這種服務是人人可以參與,處處都能展開,時時發揮作用,物物可以捐獻的具有廣泛性、多重性的特質,因此不論性別、年齡與知識和社會背景,只要您想幫助別人,都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組織與方式來達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