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714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與舊版的有何不同?!

2009年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即小網)」為「台灣社區通網群平台」中的「個別化」服務項目,是整合了時下部落格機制與社區成果展示特殊需求的服務空間。

在這個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上,最大的提升就是「檔案數無上限」、「檔案匣無上限」的文章(社區小故事)的文章/相簿/影音空間:

  1. 新版的文章編輯支援類似文書軟體操作介面的「Web editor」機制,可以輕鬆插入圖文外,還能輕易改變字體大小顏色。
  2. 新版的相簿每次上傳張數提升至300張、每張大小限制提升至2MB;相片展示尺寸寬達640*480pixel,還支援連續自動播放功能,愛好攝影的社區達人千萬別錯過!
  3. 新版的影音每支上傳大小提升至100MB,能支援常見格式(如MEPG、ASF、MOV、WMV…)直接在線上轉檔成FLV串流檔,播放介面寬達640*480pixel。

除此之外,為了協助管理者更完美地「行銷」社區,2009年的版本還推出了「不知不可」、「互助版BB.Call」與「廣告聯播」功能,讓社區的特色人物、產業、美食、節慶、景點、活動能有更多的曝光度,同時吸引更多喜愛社區深度之旅的網友參訪瀏覽。

為了獎勵勤於更新優質作品的社區管理者,2009年起也特別針對小網群的戰鬥軍團們開闢了全新的「網群平台」首頁與單元,除了最新作品外,美圖片、炫影音、好文章也都能在主網的特定單元與網群首頁中不斷曝光,保證吸睛指數連翻好幾倍!

 
       
上一則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