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社區發展協會(逢甲夜市)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理事長 林文德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活動快遞
第五期 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招生簡章
類別: 教育訓練> 體驗學習
開放參加人數:

限定35 人

活動地點: 臺北市 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台北總會‧荒野廳教室
活動日期: 起:2009/08/11 19:30
迄:2009/10/11 21:30
活動費用: 收費(費用:1800)
聯絡人:

姓名:顏逸軒

連絡電話:(02)2307-1568分機11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 
指導單位:  
協辦單位:  
委辦單位:  

 

第五期  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招生簡章

一、緣起:

21世紀人類面臨地球暖化

能源糧食短缺,廢水空氣污染等許多環境問題

()是不是也在為自己、為下一代憂心,到底我們能做些什麼?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當我們發出好的信念

從關心週遭環境開始,就是在轉動這個世界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會分享許多環境議題的影像與文字記錄

也會讓妳()學習到如何透過簡單的相機與筆來影響更多人

共同來轉動這個世界,讓我們居住的地球變得更好!!

    就是現在,請離開冷氣房以及消極的心態,加入荒野保護協會「鄉土關懷委員會」開辦的「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在這裡,你將學會對環境保護議題的基本概念,並經由報導、寫作的學習與討論,結合現場實查、經驗分享,讓大家學習如何透過相關媒介,進而營造社會大眾對此議題的關注與響應。

因此,結訓後將是行動的開始,自此,你將可以化被動為主動,與「鄉土關懷委員會」成員一同關切台灣的各項環境議題,實際進行環境守護的工作,為這片土地付出療傷止痛的真正作為。別只是關在家中痛批環境汙染的可惡,希望你能以實際作為加入我們;多一分力量,台灣就多一分希望! 

 二、課程目的:

1)宣導協會參與環境議題的理念與方式。

2)培養知識、增加信心與熱情,建立學員對議題的行動力。

3)結合並組織熱心環境議題人士的力量,守護自然環境。

三、課程時間、報名與相關事宜

  務請請細閱讀下列事項,符合條件且願接受挑戰者,歡迎報名!

【課程日期】2009/8/112009/10/11止,2009/8/4為課程說明會,請務必到場。(包含每週二室內課程及三次六、日之戶外課,詳見課程時間表)

【課程對象】一般民眾,對參與環境守護議題有熱忱者

【課程費用】義工/會員1,500元,非會員1,800元(本費用不含戶外旅行之費用)另加收1,000元保證金,上課採學分制(詳見課程表),修滿20學分後,可於結業(10/10-11)拿到證書並退回保證金,若於10/16前完成補學分可退保證金,未完成者保證金不退還轉為捐款。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 台北總會荒野廳教室

【上課時間】每週二室內課晚上19302130,戶外課行程及時間另行通知

為尊重準時上課者權利1930準時上課

後續任務學員結訓之後即是參與鄉土關懷委員會轄下的培力志工群組運作,主要任務包括環境報導與議題參與,利用各種媒介(荒野快報、電子報、投書、PeoPo等媒體),提升民眾整體環境意識,並協助保育部事務,如召開記者會、議題相關資料蒐集、策略論述整理等實際環境守謢的參與。

  課程結訓後也邀請大家來參加鄉土關懷委員會的月聚會,討論相關事宜。此外,我們也會不定時舉辦戶外踏察、寓教於樂的趴趴走活動,讓大家盡情在大自然中放鬆身心,也為環境付出點小小心力。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滿20人始開課,35人額滿

【報名方式】請向總會秘書處行政部  顏逸軒小姐報名(022307-1568分機11

【繳費方式】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後始傳),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注意事項】1.開課班級請學員請依照課程表上課,不另再通知。

2.學員需上滿20學分才算結業,結業時授與結業證書。
【退費標準】報名後七個工作日內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報名後第八個工作日起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50﹪;
      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相關檔案: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3
  • 累計人數:267880
  • 發表文章:30
  • 相片數量:276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