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社區發展協會(逢甲夜市)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理事長 林文德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新聞
尋找爵士接班人 中市「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開始招考囉!
2009-06-17

尋找爵士接班人 中市「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開始招考囉!
發布單位:新聞處 發布日期:2009-6-16  15:41: 0
        你是擁有樂器演奏能力的高中生嗎?歡迎你來報名由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集訓活動,讓你的暑假生活更加多采多姿,透過研習課程還能讓你以樂會友,及獲安排校園巡迴及爵士音樂節公開演出哦!歡迎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即日起至7/15止報名參加,詳情請洽04-22603977古典音樂台,或04-23727311轉359文化局洽詢。

  文化局表示,「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徵選集訓,為2009年爵士音樂節爵士傳習系列活動之一,將於7/17(五)在功學社舉辦徵選,預計將徵選薩克斯風手5人、小號手4人、長號手4人、鋼琴手1人、吉他手1人、貝斯(或低音提琴)手1人、爵士鼓手1人、歌手1人。除舉辦招考外,並將於8月下旬舉辦5天的研習營課程。

  本屆全明星大樂團暑期研習課程不僅全部免費,所邀請的老師,更是國內著名爵士樂手,不僅擁有長期表演及授課經驗,更有多位曾赴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深造,在國內爵士樂界堪稱頂尖的優秀師資,包括知名小號手—邱建二、薩克斯風手—李承育、鋼琴手—烏野薰、貝斯手—賴畯笙、爵士鼓手—藤井俊充、長號手—鄧世偉等。

  由文化局所主辦的爵士傳習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入第4年,每一屆的「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不僅讓參加的學員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功力大增,每一場的巡演也都在校園中造成轟動,讓爵士音樂的感動深植在師生內心深處,有鑑於每年的校園巡迴都深獲好評,今年的巡迴場次也將增加為6場。

  「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招生簡章可於活動網站下載(http://www.jazzfestival.com.tw),自即日起至7/15受理報名,7/17公開徵選,考試內容包括:自選曲1首、音階、視奏、聽力。8月的研習營集訓課程結束後,除頒發結業證書外,還將安排學員參加6場校園巡迴音樂會及1場對外演出音樂會。

  活動報名方式如下:1.傳真報名:即日起至7/15(三)止,請將報名表傳真古典音樂台04-22636433,或文化局04-23753338。2.網路報名:即日起至7/15(三)止至活動專屬網站(http://www.jazzfestival.com.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 jazzfestival2006@gmail.com報名。(6/16*4)

引用來源:http://www.tccg.gov.tw/sys/msg_control?mode=viewnews&ts=4a374ba5:4429&theme=&layou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1
  • 累計人數:267878
  • 發表文章:30
  • 相片數量:276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