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社區發展協會(逢甲夜市)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理事長 林文德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新聞
搭TTJ捷運公車來彩繪小牛 感受筆下的溫度
2009-06-17

多久沒再次提筆寫寫畫畫了,你我多久沒有感受握筆的滋味,彩筆不僅僅是兒童想像快樂揮灑的專利,假日不管是單身的你還是三五好友,還是三代同堂全家樂一起來感受塗鴉畫牛的魅力。國際性知名公共藝術展覽CowParade活動-奔牛節台中巡展,已在大台中地區展開,主辦單位放國際文創委託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辦理包括勤美誠品、國美館及美術園道等三個地點的小牛體驗營也已次第展開,讓大小朋友揮灑豐富亮麗的生活色彩。 奔牛節台中巡展除了近九十頭藝術創作牛在台中市各公共空間展出,以及東海大學的「奔牛節到東海 嘉年華會」活動外,由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承辦的「小牛體驗營」,分別在勤美誠品、國美館及美術園道等三個地點推出,由專業師資指導2009奔牛節獨家授權的MooMoo小牛進行彩繪創意活動,讓參與小牛彩繪的朋友,人人成為藝術家。在每次彩繪活動中,將由現場指導老師挑選出優秀的作品,自六月三日至七月十五日在陳庭詩現代藝術空間展出。另外,美術園道七月下旬舉辦的樂活市集中,更將邀請所有參與彩繪小牛的朋友們帶著自己的藝術創作MooMoo來到美術園道,進行大規模的交流活動,並且會與台中市免費公車活動規劃台中市小牛回棚超值優惠「台中好行、牛藝嘉年華」的活動,奔牛節台中巡展活動結束之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小牛體驗營」三個地點的活動場次分別為:美術園道自即日起至七月五日止每週六、日下午1400及1600各有一場(週一至週五及其他時段僅授理十人以上團體預約報名);勤美誠品為5/30(六)及6/06(六)下午1500-1700;國美館為6/06(六) 、6/07(日) 、6/27(六) 、6/28(日)下午1400-1600共四場。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上奔牛節官方網站(http://www.cowparade-taipei.com/cowparade/baby)、TTJ網站站(http://www.ttj.tw/)與部落灣(http://www.agan.tw/)參閱或洽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曾先生23755482手機0936-311011。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TTJ捷運公車口袋摺頁-正面下載

TTJ捷運公車口袋摺頁-背面下載


引用來源:http://www.ttj.tw/BUS/news.do?action=hom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
  • 累計人數:267856
  • 發表文章:30
  • 相片數量:276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