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中市大安區東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
  • 累計人數:387602
  • 發表文章:69
  • 相片數量:1863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鼎珂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安區東安里福東一路79號  
聯絡電話: 4-26714558  
傳真電話: 04-26714559  
社區小故事
東安社區的驕傲-公園綠地的植栽
    2011/08/24 17:34 | 心得分享

  820日大清早豔陽高照的氣溫,由榮譽理事長黃進鐘帶領之下,在東安社區又展開了第二階段核心班雇工購料的課程,雇工這片綠地是培根學員們的期待和美夢。

   所以不管太陽有多麼的大,陽光有多麼的強烈,也阻擋不了培根學員的熱忱和毅力,想要完成社區的第一個環保生態綠地。

 

IMG_0181

 

IMG_0385

 

IMG_0406

IMG_0632

   雖然雇工購料的課程讓我曬的很黑,汗流浹背,但我一直感到非常的幸福和快樂,因為有莊圳區長來到現場給了培根學員能量加持,也在這片綠地種下一顆茄苳樹讓社區增加不少的光彩。服務親切又認真的東安里長,也拋開了身邊的雜務帶動大夥做雇工種下一顆橄仁樹,現場有十多位<70-83歲>的高齡阿公、阿嬤們也埋頭馬不停蹄的在作雇工課程,我除了對阿公、阿嬤們心裡的不捨、感動和佩服之外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