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四湖鄉蔡厝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2
  • 累計人數:207978
  • 發表文章:139
  • 相片數量:2171
  • 回應數量:103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理事長 劉蘊采  
聯絡地址: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村1鄰蔡厝路53號  
聯絡電話: 05-7893561 057871007  
傳真電話:  
新聞
重劃後農路太窄 農民陳情拓寬 --聯合報
2014-05-28

【聯合報╱記者姜宜菁/四湖報導】 2014.05.24

*
雲139線道路南段從8米寬寬縮減為5米,引起民怨,雲林縣政府地政處昨天會勘,允諾只要地方農地重劃協進會決議通過即可拓寬。
記者姜宜菁/攝影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村南光重劃區農地重劃後,雲139線道路由8米寬縮減為5米,農耕機具根本無法會車,村民怨聲載道起而抗議,雲林縣政府地政處昨天會勘,承諾只要地方農地重劃協進會決議通過,即可把道路拓寬。
雲林縣地政處副處長鄭?明表示,會勘的結果會請鄉公所邀請居民及委員召開農地重劃協進會,只要委員們同意拓寬道路,縣府會依循決議作變更或調整。

雲139線道是蔡厝村前往四湖主要道路,重劃後距離村落約5百公尺處的道路從原先8米寬縮減為5米,入夜後又無照明設備,就連一般轎車要會車都有困難,且遇雨嚴重泥濘難以出入。

村民蘇英俊指出,該路段南段縮減為5米,若道路上有台曳引機行駛,其他車輛就動彈不得,這樣的設計,簡直是不食人間煙火,不考慮到過路人的方便,要求縣府務必在短期內完成改善。

居民主張整條道路寬度必須比照中湖路6.5米寬,才足以應付農運交通需求。


引用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696822.shtm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