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67
  • 累計人數:208393
  • 發表文章:139
  • 相片數量:2171
  • 回應數量:103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理事長 劉蘊采  
聯絡地址: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村1鄰蔡厝路53號  
聯絡電話: 05-7893561 057871007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Dulux得利塗料|「魅色台灣」徵選活動
    2011/07/16 10:25 | 網路資源分享

Dulux得利塗料|「魅色台灣」徵選活動

永遠的一成不變,不可能有你期望的改變,「魅色台灣」是一個企業的心願,希望可以燃起大家的夢想,勇敢地為身處的環境,刷上熱情的色彩。

主辦單位:
得利塗料|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公司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築生講堂

實施範圍:全台灣|含台澎金馬等地

徵選目的:
「台灣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擁有美麗的色彩空間。」
鼓勵台灣民眾組隊動起來,透過塗料色彩改變環境的風貌、創造社區/地方的特色,讓台灣更有魅力、讓生活更精采,同時透過這次的色彩改造,一起、引動社區的活力
 

徵選內容:
以塗料色彩作為社區營造、環境改造、街道美化或形成特色建築的具體實施計畫。
「魅色台灣」不是以具象的圖形進行彩繪,而是以塗料為環境或建築體進行色彩搭配運用,來改善環境的現況或表達環境的特色,透過色彩呈現出社區或地方的活力與魅力。

徵選資格
1、對於以塗料色彩美化環境、社區、公共區域,或各式建築體等,具有熱誠和想法的民眾,均可組隊參加「魅色台灣」的活動。
2、參加活動需自行遴選代表人,進行發起、籌辦、設計、組織與執行的工作,代表人可以自行籌組活動團隊,或本身即為社區、組織或人民團體之成員,且在計畫投遞時,已獲該社區、組織或人民團體法定代表人,或多數人的同意。
3、預定進行「魅色台灣」計畫的標的,需經過該標的所有權人(含政府單位)、或該社區、地域居民、管理單位等的同意書或授權使用的證明文件,確認可在標地區域,進行所規劃的設計與塗刷。
4、為協助活動參與者提升企劃執行的完整性及確保塗刷成效,凡參加活動者,需參加主辦單位所提供之色彩與塗刷工作坊,該課程將涵蓋塗料色彩搭配、塗料特性、塗刷技巧之實用資訊,增進參與者對塗刷或塗料等的認識。

活動網址:http://www.letscolor.com.tw/letscolortaiwan/project_2.aspx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0日台北時間23:59 (GMT+08:00)止,逾期不受理。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人生之要
    2011/07/16 10:24 | 網路資源分享
人生之要
臉書故事館寫於 2011年5月1日 22:54


1、要有目標,努力去追求。
2、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
3、要經常保持微笑。
4、要能寬恕他人。
5、要尊重弱者。
6、要樂於助人。
7、要保持幽默感。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態度改變 孩子的人生也會改變 --分享
    2010/09/15 23:15 | 網路資源分享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