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5
  • 累計人數:208411
  • 發表文章:139
  • 相片數量:2171
  • 回應數量:103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理事長 劉蘊采  
聯絡地址: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村1鄰蔡厝路53號  
聯絡電話: 05-7893561 057871007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蔡厝社區-蔡厝媽祖中秋送幸福
    2019/09/26 23:48 | 社區活動紀錄
全村烤肉大團員,時間一到,各組志工就位,村內外老老少少的共約50組人馬,紛紛來到天聖宮報到。
70708031_33_n
在志工隊通力合作之下,早上將所有的烤肉用具分配完畢,下午將所有的食材也一一的裝箱。

70513667_33_n

領取食材後就分配的烤爐位置開始生火燒炭,火種組也馬不停蹄的分送火種。
70808888_o

烤架上豬肉經炭火洗練,發出滋滋聲響,一爐一爐開始飄出焙烤的香味,飄散的炊煙四溢,細細的嗅,慢慢的聞,整個會場談天嬉鬧聲此起彼落,再加上爺爺奶奶的樂器打擊表演,照相閃光燈賞個不停,天聖宮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70937645_n

70453097_n

70380393__n

天聖宮主委吳貴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永昌非常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贊助來協辦此活動,也感謝立委蘇治芬、副議長蘇俊豪、鄉長蘇國瓏、賴俊澄代表、陳明新代表、蔡淑薇代表、王清忠村長、姚貴顧問等人士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7043882_n

70374_n

聽阿公阿嬤的打擊表演
71211521_3





甲午年五年千歲慶典行程
    2014/11/27 16:47 | 社區活動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農曆
10/7第ㄧ天接神。 6:00先到爐主家迎接五年千歲與媽祖聖駕至天聖宮,再到朝天宮請媽祖後接著到馬鳴山請回五年千歲。 23:00爐主、頭家、委員等到紅壇拜天公(信眾自行參與)。 信眾自行於家中拜天公
10/8第二天請客。 自行準備祭品到天聖宮紅壇拜拜下午...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蔡厝社區中秋賞月 親子烤肉 卡拉OK聯歡活動
    2012/10/11 20:05 | 社區活動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經過多次的會議討論後,終於到了社區民眾引頸期盼的中秋團圓聯歡的日子
在大伙全力"早總"下,募得的資源真是成果豐碩,就連活動當天仍持續有許多的贊助品送到
一整天就見志工們忙進忙出,為的就是要將活動辦得完美
連晚上的摸彩品也要來來回回搬個數十次,堆得像座小山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