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8
  • 累計人數:1250178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特色快照
慢城客庄任我遊 

社區旅遊夯縱谷 慢城客庄好溫情

縱谷的風經常讓人陶醉,小地方大天地,鳳林客庄小鎮,好比一位不施加脂粉,天生麗質的鄰家女孩般親切,也好像輕啜一杯味道純正的清茶一樣叫人回味無窮。腳踏車在鄉間小路輕俏滑動著,體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藍天高遠白雲悠悠,每個轉彎都是一次驚喜,菸樓舊厝也有古蹟拙樸之美,瓜棚豆架的農村生活、稻波蔗浪的田園景致,在這裡享受風鈴縱谷的浪漫情懷,翻抖心情袋子裡的灰塵,將生命的激盪歸於完全的平靜,而鳳林濃濃的人情,將會不會是你我邂逅時最甜蜜的牽繫...願為牛根草的朋友許下一輩子的平安幸福。

要了解更多牛根草訊息,請上臉書搜尋花蓮草。

06

04

04

02

00

社區小故事
牛根草辦銀髮電腦研習.營造退休後另一個春天
    2015/08/22 20:32 | 電腦研習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辦銀髮電腦研習.營造退休後另一個春天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主辦,牛根草協會承辦,鳳林銀髮族電腦研習課程,花蓮就業中心主任王春梅親臨致詞表示,從七月十五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止,為期十五天計三十六小時的銀髮數位課程,感謝鳳林鎮公所提供圖書館三樓電...

閱讀全文...




婦女電腦研習班 充實人生促進成長(一)
    2012/07/11 17:54 | 電腦研習
此為代表圖像 婦女電腦研習班 充實人生促進成長(一)

為協助偏鄉社區婦女在家庭、小孩之外,走入社區學習新知,促進婦女自我成長,牛根草特舉辦電腦研習課程,提供家庭主婦於閒暇時間可充實自我,增進電腦使用技巧,進而經營出自己美麗彩色的人生。

牛根草張理事長表示:隨著社會快...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婦女電腦研習班 充實自我學習成長(三)
    2012/07/09 10:49 | 電腦研習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社區婦女電腦研習(三)

社區婦女電腦研習活動,日前一連3天邀請大榮國小黃梨君老師,教學員有關多媒體技術的新知及數位音訊的編輯及轉換,黃梨君老師在學校教學之餘,利用晚間時段以加惠本鎮社區婦女,實值得鼓勵。

黃老師上課時期勉學員說,社區婦女要走入人...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新移民電腦E點通
    2012/06/30 19:35 | 電腦研習
此為代表圖像 新移民電腦E點通

為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提供外籍配偶基本電腦使用的相關訓練,增加未來在社會就業的機會,並能體驗到科技將生活變得更有趣,也藉由外配間緊密的連結來幫助更多需要的新移民姐妹,與時代同步與世界接軌,點亮社區外配據點E化學習。

牛根草社區團隊總幹事...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