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6
  • 累計人數:1251183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響應531禁菸日 鳳林衛生所結合社區擴大宣導
    2014/07/03 13:43 | 健康營造
*

響應531禁菸日 鳳林衛生所結合社區擴大宣導

 

響應世界禁菸日活動,鳳林鎮衛生所邀集牛根草及關懷據點老人、幼兒園小朋友共襄盛舉,於日昨在鳳林幼稚園三樓大禮堂舉辦一場「531世界無菸日-拒菸反菸宣導活動」,鎮長彭宗乾受邀致詞時表示,抽菸對人體有害眾人皆知,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目前肺癌已是國人癌症10大死因的前5名,世界衛生組織(WHO)將每年的五月三十一日訂為世界禁菸日,強調無菸新生活,彭鎮長則希望「樂活長壽入鎮請熄菸」,讓社區遠離有形與無形的菸害。

 

鳳林鎮衛生所主任劉育倫希望藉由活動,提醒吸菸者意識到自己的吸菸行為,可能危害到週邊的人,希望吸菸者不要在職場合或公眾場所吸菸!

劉主任:根據世界衛生署組織表示『無菸生活帶給人們的是健康、活力及歡樂;而菸品帶給人們的卻是疾病、死亡及痛苦』,所以衛生所呼籲,無論社區、學校的活動,都應該大力支持這項公共健康議題。103.05.1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