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
  • 累計人數:60908
  • 發表文章:14
  • 相片數量:1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鄒議慷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北田路30巷58號  
聯絡電話: 04-22762323  
傳真電話: 04-22778558  
社區小故事
性騷擾及性侵害處理與防治宣導(台中市校園活動)
    2012/06/23 21:27 | 教育宣導

 

頭汴國小結合民頭汴社區發展協會共同推動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宣導    http://www.tc.edu.tw/SchoolNews/show/view/id/14669

2012-06-13 太平區 頭汴國小 江雪珍 陳美玲 報導,

頭汴國小於5月29日結合頭汴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家庭暴力及性侵害治宣導。活動以影片賞析、問題討論、案例分享及短劇表演等方式呈現,教導全校學生了解兩性性別身體之差異、性侵害、性騷擾的定義,以及面對發生性騷擾、性侵害事件時的因應之道。
首先由張宜君組長透過影片與簡報,指導學生認識兩性身體、分辨碰觸、身體自主權、性侵害犯罪的認識、性侵害危機的處理。接下來由本校愛心志工隊以短劇表演-「勇敢說不,拒絕性騷擾」,愛心志工隊長張慧敏女士,精心編寫短劇內容,雪珍校長也幫忙以電腦繕打,協同前隊長陳秀梨女士、交通組張雪菁女士及林妍蓁女士分別飾演怪叔叔、女童、阿嬌姨與輔導志工。生動精彩的演出,博得全體師生滿堂采,有效得達到宣導的目的。日後,歡迎有需要的學校與頭汴教導處聯繫,這群喜歡演戲的志工,肯定很熱心而且願意到貴校宣導的啦!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