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南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184331
  • 發表文章:175
  • 相片數量:289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陳松安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鄉水南村水林路335號  
聯絡電話: 05-7853970  
傳真電話: 05-7855043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水南社區資源調查
    2011/11/23 08:50 | 水南社區資源調查

水南社區資源調查

(豐富ㄟ水林、優美ㄟ水南)

 

本社區發展協會99年8月理事長改選後,陳松安擔任水南社區第屆理事長,並希望能夠有新的開始、重新出發,歡迎所有關心社區、愛護家園環境的朋友們加入社區志工團隊。希望藉由計畫的執行,引導社區居民自發性的發掘蘊藏於社區的歷史與文化事件。

 

透過社區參與式的重新建構水南地方人文歷史,重新喚醒屬於社區的『集體記憶』,讓水南社區年輕的一代,吸取前輩經驗的同時,讓社區居民也學習各種傳統技藝及養成良好的休閒活動,了解每人的工作要點及每項工作內容及方式。

 

雖然社區歷史悠久,但我們仍堅定地相信一步一腳印,配合文建會的社區總體營造理念重新出發,從最基礎的工作開始,基底如果穩固我們就能恣意地在上頭做各式各樣的變化,我們很榮幸地接到文化局的新故鄉社區總體營造計畫,期望地就是社區的每一份子互相牽起手來帶著社區往前走,也期望能夠有帶頭伴著腳步較為緩慢的水林鄉一起向前邁進的效應。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