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南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184361
  • 發表文章:175
  • 相片數量:289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陳松安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鄉水南村水林路335號  
聯絡電話: 05-7853970  
傳真電話: 05-7855043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織女巧手在水南-陳簡月雲
    2012/05/21 20:40 | 101年度模範母親--陳簡月雲

 

織女巧手在水南-陳簡月雲

 

本鄉水南村101年度模範母親簡月雲女士,由村長楊玉田推薦為水林鄉模範母親,於512在水燦林國小禮堂接受各界表揚。

 

簡月雲女士擁有縫紉好手藝,在孩子小的時候毅然決然地收起此項技藝,與水北村許秀麗女士並稱水林街仔最棒的裁縫手。

 

全心投入家庭主婦的工作,協助照顧居家的生活,其兒子數年前放棄法務部調查員職務,並在父母全力支持鼓勵下繼續出國深造,於100年在英國獲得法學博士學位,今擔任國立高雄大學教授,女士隨和可親的個性與鄰里和睦相處,甚為鄰里女性楷模。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