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0
  • 累計人數:1087724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與幸福有約珍愛水林我真行-鮮禾屋
    2012/06/09 14:44 | 鮮禾屋

 

與幸福有約珍愛水林我真行-鮮禾屋

 

(6/9珍愛雲林幸福稅月租稅及統一發票推行暨廉政宣導)

 

    本活動由雲林縣政府稅務局於10169日辦理租稅宣導活動,內容非常精彩有健行、音樂表演、政令宣導及摸彩等,現場吸引一千多人踴躍參與,是一場成功有綠色芬多精的饗宴。

 

    水林是歷史與農業的原鄉,水林鄉公所這次特別安排以本鄉農特產品為主,由水北社區理事長紀昭男、財政課課長李三彬及行政室主任吳啟弼等帶領下,來到古坑綠色隧道配合租稅活動,藉由活動來行銷水林,讓大家更認識水林之美。

 

本鄉參加活動農特產有水北村手工陶壺(漢珀陶藝陳錦朗)、水北村黃金泡菜(鮮禾屋蔡芷涵)、水南村手工吉他(冠弦吉他樂器坊陳國明)、松北村黑鑽石養生桑椹(佳益食品黃正源黃正益)、蘇秦村黃金蝙蝠生態館等展示與介紹推廣,歡迎大家來趣水林玩,當場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