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6
  • 累計人數:1085748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冠弦吉他樂器社
    2013/08/11 10:08 | 新港文教基金會

 

小吵地創作音樂節-冠弦吉他樂器社

 

    本鄉冠弦吉他樂器社也配合在新港鐵路公園整日音樂演奏活動,現場擺設攤位行銷水林地方產業特色,以自己純手工台灣生產秉持環保的理念,並提供十把烏克麗麗做為新港文教基金會義賣公益活動,藉此響應創作音樂會受到大家的重視與喜愛,也協助新港文教基金會完成圓夢計畫的實現。

 

    水林是歷史文化與農業的原鄉(顏思齊自明天啟元年來台開墾的第一鄉),歡迎大家有空來水林鄉旅遊。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8/10小吵地創作音樂節-新港文教基金會
    2013/08/07 08:04 | 新港文教基金會


8/10小吵地創作音樂節-新港文教基金會

(冠弦吉他樂器社、鮮禾屋)

新港匯集宗教文化與藝術於一身,接續2013「金虎爺路跑」活動在102年7月20日星期六隆重新港奉天宮廟前廣場熱鬧鳴跑,加上2013「金虎爺全國歌唱比賽」活動在102年8月3日星期六在鐵路公園中山路口熱鬧舉行,暑假是親子共樂最佳的日子,之前文教基金會於6月15日星期六下午在新港客廳一場演唱會,讓大家欣賞來自台東排灣族年輕歌手盧皆興(桑布伊)得獎前精彩表演,也引起大家熱烈的迴響。

 

歡迎大家8月10日星期六做伙相招來新港鐵路公園,利用快樂週末在鐵路公園有一場饗宴:草地市集、同樂會,同時逛市集欣賞音樂表演,當然水林鄉地方產業-烏克麗麗(冠弦吉他樂器社:陳國明)及黃金泡菜(鮮禾屋:蔡芷涵)也不缺席,來推廣行銷地方產業特色。

 

新港文教基金會訂於8月10日星期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9點),地點在新港鐵路公園(中山路西側),由嬉班子(表演時間:下午2~3點,係新港在地熱愛音樂年青人所組成的,以西非的打擊樂器與舞蹈等為主,呈現非洲音樂與台灣本土味的融合創作)、ANU樂團(表演時間:下午3:30~4:30,係由花蓮港口部落的阿美族青年所組成的樂團,也即將推出專輯發行)、保卜Baobu badulu (表演時間:下午5~6點,自2003年起陸續有創作表演,也代表台灣參與多項國際音樂比賽,是台灣的吉他才子)、Marakay樂團(表演時間:晚上6:30~7:30,南王部落卑南族,連續三年獲鐵花村焚風樂團比賽大獎)及山狗大後生樂團(表演時間:晚上8~9點,具有豐富色彩的客家音樂)等共同參與精彩表演活動。

 

配合草地市集從上午10點開始至12點設有自由表演區(由新港藝術高中畢業或在學所以組成感覺樂團、噸位樂團、the picket),新港客廳也推出點餐及黑糖粉粿剉冰等服務,新港文教基金會當場也有設攤,有圓夢計畫紀錄影片、各種地方特色美食、綠園花卉義賣、二手書曬書義賣、陳秀鑾基金會健康煮義、活動紀念包義賣(面膜、毛斤、工藝大師交趾陶文創品)等活動,熱誠邀請大家來。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